設計師的一大福音「識字體hant likefont」

首頁/免費資源/設計師的一大福音「識字體hant likefont」

設計師的一大福音「識字體hant likefont」

你是否有過企劃人員僅給了一張jpg,交代客戶想要使用這種字型做標題設計卻又無法提供字型的經驗呢?從字型的外觀僅能稍微判別類似「黑體、圓體或明體」…等等,但無法更準確的說出字體的名字,導致尋找字型就像大海撈針一樣。

DC小編發現了一個超級好用的工具「識字體hant likefont」,可線上辨識繁體,更提供了相似度做為參考及字體下載出處,真的是神級別工具啊!!廢話不多說,趕緊來介紹吧!

上傳字體圖片

上傳前,儘量把jpg上可能干擾字型判別的元素處理掉,讓jpg畫面乾淨,才能更準確辨識字體!

依序將文字輸入至下方對應的框框之中,並點擊「開始識別」

幾秒之後,下方即會帶出識別結果!

相似度可作為參考,最主要還是需要比對原圖尋找相似字型,並點選「下載」。
若連結無法下載也可知道字型大概為「limited rounded mgen+ 2pp heavy bold」,方便另外網路搜尋哦!

文字授權確認及下載

接著會顯示授權方式,若無問題,即可點選左下方的「立即下載」,並自行解壓縮安裝字體即完成!

字型安裝

下載後重新開啟軟體,即會出現剛剛安裝的字型啦!

其他辨識字型的工具

點擊下方logo可連結至網站▼

qiuzitiWhatTheFont
2021-02-20T11:39:57+00:00 十一月 25th, 2020|分類: 免費資源|標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