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登健康管理中心會員服務-LINE官方帳號API開發

首頁/LINE官方帳號行銷, 焦點案例/喬登健康管理中心會員服務-LINE官方帳號API開發
喬登健康管理中心會員服務-LINE官方帳號API開發 2023-05-22T10:50:56+00:00

案例介紹

美食與健康的平衡者
喬登健康管理中心

在台灣經營20多年擁有多家分店的喬登健康管理中心,堅持與客人以面對面的方式進行諮詢,不靠吃藥或外力減重,專注飲食管理計畫的設計及陪伴支持,協助客人在美食與健康之間取得完美的平衡點,讓他們能夠在攝取美食的同時也能健康瘦身。並藉由口耳相傳的方式,在瘦身界佔有一席之地。

前往數位化的路上

過去為傳統經營管理模式,從客人購買服務到諮詢預約都是紙本記錄、人工操作,面對行動網路應用普及,改變了消費大眾的生活習慣,更便利的諮詢模式提供與時俱進的服務內容已成為必須的改變。而數據行銷的發展更是直接與客人的行為有了直達性的串聯關係產生。

數位化的幫手 – Line官方帳號 + API = 會員APP

利用Line 官方帳號近距黏住客人進而達成密切諮詢的服務目標,相較於開發自有APP所需要花費的成本、時間和維護難度,Line API 擁有自身公司維護、開發,相對降低許多成本。加上Line在台灣的高市佔率,可省下鼓勵下載的推廣成本,透過官方帳號的公開曝光管道,更能快速分享給親朋好友,觸及新客。

客製化系統開發,減少管理鎖事,活用數據資料提升業績

線上預約功能

每個店點都可設定當值營養師及客人的預約行事曆,清楚掌握一周的工作預約。

VIP會員透過LINE 官方帳號就可進入系統進行諮詢預約。

選取日期&預約時段,確認預約內容
飲食日記功能

VIP會員專屬的飲食拍照上傳,記錄每日進食內容,讓營養師從系統就可隨時掌握會員的飲食狀況。

會員激勵功能

設計報到積點機制鼓勵會員持續往目標邁進,每成功諮詢一次,就能夠得到點數用以換取禮物與各式折扣。

商品預購功能

以導客重複回店及服務會員為主要目的的線上預購機制,方便會員每次到店諮詢時可順手帶回預先訂購商品。結合推播功能通知取貨,掌握第一手限定商品消息。

傳統企業數位化之路很複雜,不知從何開始嗎?

從挖掘使用者需求觀察開始,再利用階段性的目標設定逐步完成,可減少企業內部作業習慣的衝擊。
歡迎留下需求資料,將有數位應用顧問與您進一步聯繫洽詢。

我要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