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服務項目 2017-08-16T15:22:54+00:00

依據您的事業階段,為您建議適合的做法

依據您的事業階段
為您建議適合的做法

流量及訪客是網路績效的評估指標,增加訪客流量才有機會增加銷售的機會。透過創意策略包裝的網路活動,吸引訪客注意,達到流量、會員、銷售的多維度成長。

網路行銷是一個必須不停追逐新工具,新玩法的硬功課。熟悉的操作經驗,明日又被顛覆規則。但追逐最新不一定就正確,根據經驗即使是過時的網路行銷工具也能靠使用技巧的深入,創造出好的績效。我們透過解決問題的經驗累積,為客戶建議適合的使用工具和解決方案

微型新創事業萬事欠缺,面對網路行銷應用,經常苦惱如何讓經費花的更聰明有效率。

世界因許多微小及創新的力量而改變,我們喜歡參與這些改變,也希望可以幫助你走上數位溝通之路。

利用快速線上架站及宣傳,幫助您先獲得階段性效益回收,再行中長期計畫執行。

成功的網路事業沒有樣板可套用,因為每個公司都是不同個體和條件,透過相互了解及合作的夥伴關係,共同尋找成功的答案

我們跳脫傳統的網路服務模式, 以了解客戶的事業,建立合作模式,讓雙方資源發揮最大效用,逐步實現經營目標,創造共同利益分享

找到您的數位溝通之路

一起開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