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耘工業官方網站

首頁/企業網站, 焦點案例/台耘工業官方網站
台耘工業官方網站 2019-08-12T15:12:42+00:00

案例介紹

近幾年,全球氣候環境不斷變遷,環保意識也逐漸興起。早在1996年,台耘工業便致力於空汙防治與有效的粒狀物排放控制,長年著墨於靜電集塵器( Electrostatic Precipitator, 簡稱ESP) 的保養維護、效率提升與電控系統更新整合。

認識環保工程服務領域,才能真正提供適切的網站建置規劃

網站規劃初期,DC團隊深入了解客戶的產業特性。在環保工程領域中,重視的不只是專業技術,更希望知道該企業能否解決客戶本身所遇到的問題;因此,我們期望台耘官網是一座與客戶媒合的重要橋梁。

案例內容及頁籤分類,為客戶帶來更方便且快速的溝通與更廣的觸及機會

台耘工業長年來的空汙防治實務案例,便是最好的素材,為了讓使用者能夠快速地取得相關知識與幫助,我們透過頁籤分類功能,清楚地彙整眾多案例,建構出20多年來台耘工業的實績經驗知識庫。

在網站設計風格上,以「藍天白雲」的藍、白色系為主調性,展現乾淨、簡潔、專業的視覺感受。呼應環保工程服務產業的特性。

一站管理多語系的前後台整合規劃

台耘工業除深根國內工業領域外,對於東南亞的氣候環境及工業特性發展也具相當資歷,深耕印尼、泰國、越南… 等東南亞國家的環保工程服務。因應不同國家使用需求,台耘官網的「語系切換功能」具備中文、英文、泰文、越南文四種不同語系,同時考量網站維運的便利性,將四個語系整併為一個後台,達到一站管理多站的目標。

台耘工業官網網址:https://www.taichyun.com.tw/

案例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