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託方便家

中國信託方便家 2019-08-12T15:04:41+00:00

案例介紹

跨平台跨裝置聯手出擊

中國信託每季都會針對線上金融的會員招募推出一系列的行銷活動。

 

不管是手機APP 、或是網路ATM以及ATM,中信大手筆的祭出百萬獎金,
希望能將衝高會員數,將更多人納入其數位金融生態圈之中。

 

我們使用了插畫與動畫結合的方式,生動活潑的介紹了各個載具的特色與任務,
使用者只要一一解開這些任務,即有機會抽到百萬大獎。

 

短片溝通金融生活的痛點

在傳統的金融行為中存在著不少的痛點,比如天候距離的影響前往實體銀行的意願、或是工作繁忙無暇理財,中信的跨平台數位服務幫我們解決了這些惱人問題。

只要動動手指,不管暴風雨或是生活在繁忙,都能時時刻刻處理轉帳、下單、收支管理,讓原本很辛苦煩人的事,只消幾個動作馬上解決。我們也針對了最重要的五項金融功能,運用動畫的手法,讓消費者有最切身的體驗與認識,進一步達成擴散分享的效果。

 

善用手機特性增加互動樂趣

在即時抽獎的部分,這次我們發揮了手機的動態偵測功能,以搖晃手機搖出好康為概念,誘發消費者的玩心。由於檔期正逢過年,因此我們讓人們只要搖一搖手機,立即點燃鞭炮,原本在金蛋裡的雞就會被喚醒,並抽出這次活動的好康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