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台灣科技廣場

首頁/焦點案例/TAIWAN台灣科技廣場
TAIWAN台灣科技廣場 2020-11-16T18:05:47+00:00

案例介紹

TAIWAN台灣科技廣場

A級廠辦先驅德林建設機構繼ROC台灣科技總部、T1台灣企業總部、台灣科學園區之廠辦大樓亮眼業績後,再度聚焦中和都心,再造台灣科技廣場,連結台北科技軸帶,啟動新經濟動能。

隨著網頁瀏覽的順序,自動播放的幻燈片,能夠詳細了解建案的路線指南,交通資訊。五星級人性化設計增加生產的正動力,運輸、交流、安全等活化公司的元素均能從網站中清楚顯現,兩位設計師聯手精心設計的理念,公司所倡導的精神也沒有誤差的傳遞給消費者,黏貼於網站上方的導覽列清楚標示了建案的各項重點,隨時可以挑選自己想要深入的內容去瀏覽。互動式的按鈕設計,GA後台的追蹤整理,讓企業在佈局上輕鬆容易。

前往台灣科技廣場網站:https://www.telin.com.tw/ad/taiwan_tech/

網站內容

行動裝置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