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LLINE官網維運-Sitecore網站內容管理平台

首頁/企業網站, 焦點案例/MAYBELLINE官網維運-Sitecore網站內容管理平台
MAYBELLINE官網維運-Sitecore網站內容管理平台 2020-11-09T16:19:12+00:00

案例介紹


【全球品牌數位化趨勢-數位體驗管理系統Sitecore】

為維持各國消費者在線上有一致性的品牌體驗,並有效率的整合全球數位行銷資源與技術管理成本,許多大型跨國企業紛紛啟用國際性的網站內容管理平台來建構品牌官網。

作為世界上最大的化妝品企業-萊雅集團旗下知名開架品牌:MAYBELLINE NEW YORK,即採用全球領先的數位體驗管理系統Sitecore,透過系統化、客製化的模組開發與使用者行為的大數據分析,為全世界的消費者提供更具吸引力的、個性化且身臨其境的數位體驗!

【來自紐約,全球熱銷彩妝品牌】

MAYBELLINE,眾多藝人、專業彩妝師的最愛、紐約時裝週指定合作彩妝品牌,也是許多彩妝新手、KOL網紅心中高品質、高CP值的彩妝首選!如全球熱銷的Fit Me粉底液、遮瑕、蜜粉,色選齊全的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顯色持久的超激細抗暈眼線液,皆是各大藥妝通路銷售排行榜的常勝軍!

透過Sitecore網站內容管理平台系統化的各種模組,建構出資訊清晰、層次豐富的產品頁面,使消費者可快速了解產品特色,靈活搭配客製化行銷活動頁面,豐富消費者的線上使用者體驗。

前往MAYBELLINE官網:https://www.maybellin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