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投顧 X Morningstar晨星 雙品牌合作形象宣傳活動

首頁/焦點案例, 行銷活動網站/機智投顧 X Morningstar晨星 雙品牌合作形象宣傳活動
機智投顧 X Morningstar晨星 雙品牌合作形象宣傳活動 2020-11-09T16:15:27+00:00

案例介紹

機智投顧 X Morningstar晨星
雙品牌合作形象宣傳活動

廣告目標:

推廣Morningstar為資產管理與投資顧問領域的領導形象。

需求背景:

智能理財平台是Fintech 新創金融發展項目之一,投資者為一般大眾,更適合投資新手。但一般人對於智能理財如何操作都還很陌生,即使了解後又會對於系統的投資建議感到懷疑,因此讓一般大眾了解將核心能力,就成為品牌宣傳活動的第一課。

廣告創意

第一波 晨星投資評鑑 前瞻探索財富宇宙

以Morningstar晨星品牌名稱發想,透過太空探索的行動來介紹晨星對於投資研究的前瞻性精神。

第二波 投資界的米其林-Morningstar 晨星

訴求對象為年輕族群,以生活化、易親近的溝通語氣,帶入智能理財平台是個簡單輕鬆的投資方法,而核心能力來自於Morningstar 層層嚴選的投資判斷。

機智投顧 X Morningstar晨星 宣傳活動頁面網站:
【點我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