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秀-臻雪丹御赤松系列

首頁/焦點案例, 行銷活動網站/雪花秀-臻雪丹御赤松系列
雪花秀-臻雪丹御赤松系列 2020-11-19T11:35:44+00:00

案例介紹

品牌頂級奢華產品形象建立

雪花秀秉持東方哲學的調和之美,自然萬物正是美麗的泉源的宗旨,提供肌膚全面保養對策,並從根源解決肌膚問題的同時,重視韓方精萃自然散發的芬芳香氣,讓消費者在保養過程中,感受放鬆舒緩的療癒加乘,由內而外散發自然溫和的美麗。

臻雪丹御赤松系列 重啟肌膚青春再生

雪花秀的頂級奢華系列,集結雪花秀著名的人蔘精粹,獨家運用凝聚千年歲月極萃的頂級赤松成份,全面抵擋肌膚老化,重啟肌活力,喚醒肌膚修護自癒能力、撫平細紋。產品中融合韓方草本舒緩複合物,護膚同時以香氣療癒,舒心保養,給予肌膚整夜放鬆愉悅的睡眠時光,維持青春肌齡!

頁面設計重點

  1. 全盤延伸千年金剛赤松元素,營造如置身赤松林般清香舒適的氛圍,帶出雪花秀產品護膚之於兼具芳療之特色。
  2. 產品動態輪播設計,清楚展示臻雪丹御赤松系列產品的功效特色,凸顯如藝術品般晶透優雅的包裝設計與產品質感。

雪花秀-臻雪丹御赤松系列活動網站: https://sulwhasoo-event.tw/minisite/Timetreas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