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秀-滋陰生人蔘系列

首頁/焦點案例, 行銷活動網站/雪花秀-滋陰生人蔘系列
雪花秀-滋陰生人蔘系列 2020-11-18T15:26:38+00:00

案例介紹

品牌主打明星商品形象建立

雪花秀,韓系美妝保養指標企業-愛茉莉太平洋旗下高檔奢華品牌,結合千年東方智慧精髓與現代肌膚科學技術,主打調和身心平衡的肌膚護理解決方案。


滋陰生人蔘系列 層層抗老 再現完美緊緻

韓國女性緊緻透亮肌的關鍵:遠近馳名的珍貴藥材「人蔘」

匯聚半世紀的人蔘研究資源,雪花秀運用獨家專利技術萃取全株人蔘精華,由內到外喚醒肌活力,強化肌底彈性與防禦力,讓30代以後的肌膚達到更有感的細嫩緊緻,保水嫩白好年輕!

頁面設計重點

  1. 延伸主視覺與產品基調色,營造頁面整體和諧度及一致性。
  2. 運用全株人蔘質感紋理,結合人蔘局部手繪icon,展現「滋陰生人蔘」韓方萃取的自然珍貴,凸顯人蔘精粹全方位透亮美顏功效。
  3. 精緻光感與動態特效點綴,打造科技時尚感,襯托產品背後蘊含的獨家科學技術,同步使消費者在造訪網站的過程中,擁有雪花秀精緻奢華與自然底韻之美的使用者體驗。

雪花秀-人蔘系列活動網站: https://sulwhasoo-event.tw/minisite/CG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