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租控股 太陽能源開發 網路宣傳

首頁/行銷活動網站/中租控股 太陽能源開發 網路宣傳
中租控股 太陽能源開發 網路宣傳 2019-08-12T15:12:33+00:00

案例介紹

太陽能源開發影片網路宣傳landing page規劃

需求背景:
太陽能源開發為中租控股投資事業發展之項目之一,期望藉由太陽能源影片–如果這世界沒有太陽故事主題帶出台灣的太陽能僅占能源使用率0.25% 的問題,這樣的數字換算成民眾有感說法,等同於一天只有1.8分鐘的日照,所以如果沒有太陽,那麼365天當中將有364天處於黑暗時間。用此比喻太陽能源的重要性,並透過案例讓更多人更進一步認識太陽能在全世界的應用。

 Landing page 架構: 前言→影音→互動→知識→案例 之順序,深入介紹主題訴求,透過廣告媒體宣傳到達網頁。

 故事性導引+前端動態效果
企劃創意延續影片創意,以「如果,這世界沒有太陽?」讓使用者透過標體反思如果沒有太陽…?激發其好奇心慾望並產生瞭解更多的行動,成功吸引關注及看完網頁內容。讓網友主動展開更多的太陽能源歷史發展。

▲復古歷史感的卷軸設計,呼應太陽能源應用的悠久歷史。
▲滑鼠下拉捲軸,太陽能應用實例逐漸向下展開;背景也由黑暗轉為光明…

廣告宣傳計畫:  影音廣告+輪播廣告+ FB貼文廣告
成效表現:總曝光數:1,776,928;貼文按讚數:1,637;貼文留言分享數: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