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託預見未來的你

首頁/企業網站, 焦點案例, 行銷活動網站/中國信託預見未來的你
中國信託預見未來的你 2019-08-12T15:05:31+00:00

案例介紹

未來的你會是什麼模樣?

10 年後、20年後、30年後的你,會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呢?買車買房了?結婚生子了?

還是因為不善理財,還在為了五斗米而憂愁呢?

從這個概念出發,我們設計了概念式的產品行銷活動,讓消費者們看看自己的未來,從而知道現在還有什麼不足,且該運用什麼樣的金融商品來幫助現在的自己。

 

從子女教育開始,拓展到退休生活

自從有了子女之後,我們人生中所有的付出都是為了能給他們最好的未來。

然而,我們知道這要付出多少嗎?透過中信的試算工具,可以一目了然的知道一路從國小到研究所,大約會有多少的花費,從現在開始每個月要存多少錢才夠,而為了達成這個目標,又有什麼樣的中信商品可以幫忙。

 

買魚給子女,不如給他們釣竿

如何教育子女的理財觀念,一直是父母心中的疑問之一,一來金融知識生硬無趣,二來也沒有適合的教材來引導。因此我們設計了給子女的 / 給父母的理財基本教材,讓雙方都能對理財有基本的共識,共同來學習一生受用的理財知識。

因此我們設計了給子女的 / 給父母的理財基本教材,讓雙方都能對理財有基本的共識,共同來學習一生受用的理財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