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氏登錄發票活動網站

首頁/行銷活動網站/家樂氏登錄發票活動網站
家樂氏登錄發票活動網站 2020-04-17T18:16:12+00:00

案例介紹

家樂氏東尼虎早餐麥片_登錄發票促銷活動

家樂氏為促進全聯消費者購買東尼虎早餐燕麥片,規劃了滿額兌換可愛的東尼虎早餐碗活動,透過線上發票的登錄及驗證,匯集符合資格的消費者資料於活動結束後,統一寄送贈品給消費者。

美商家樂氏為一家對資料管理極為嚴謹的企業,該活動的重點以資料驗證及安全為首要考量;專案重點就落在網頁設計及資料驗證兩大重點,而非一般促銷案以資料填寫簡化,衝刺參與人數為第一目標。

▲主視覺呈現動態效果,讓東尼虎來提醒大家快來參加活動!
▲發票登錄提醒icon,隨著捲軸滑動,點擊後會直接下推至「登錄發票」視窗的變便捷設計

▲配合活動辦法設計的發票登錄資訊填寫介面,透過前端程式功能,可立即判斷可兌換數量及驗證填寫資料是否遺漏及正確,減少後續人工處理的問題。

維護者的管理後台:
避免兌換資料失誤及遺漏,管理者可於後台查閱審核資訊,核發兌換通知信,並人性化的提供手動異動資料之非常狀況處理,減少後續客服處理困擾,提高消費者的滿意程度。

結語:
線上登錄帶動(線下)實體店面銷售的發票登錄促銷活動是台灣獨特且常見的行銷手法,其系統功能之細緻程度取決於活動辦法的需求,不只單一資料輸入的兌獎,其實還可結合會員數成長、積點、社群平台串聯… 等多重效益。

案例詳情

案例網址:

案例鏈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