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占頂級超市經營西方飲食文化-固德威 Goodwell

首頁/企業網站, 焦點案例, 電子商務網站/攻占頂級超市經營西方飲食文化-固德威 Goodwell
攻占頂級超市經營西方飲食文化-固德威 Goodwell 2019-08-12T15:09:44+00:00

案例介紹

The Taste of Life!

固德威美食生活家由一群熱愛美食、重視生活、樂於分享美味的團隊所經營。以乳酪為原點,擴及到美食生活層面的概念下,提供數百種來自歐洲的新鮮優質乳酪,佐以帕瑪火腿、松露、魚子醬等高級食材 ,讓美食同好能自由運用創意,在家即可輕鬆享受烹調、DIY的樂趣。

 

引起食慾的設計

我們用了明亮、溫暖的配色,並運用引人垂延的圖片,不斷的提醒消費者:該動動滑鼠或手指,買一塊Cheese 回家嚐嚐囉!在內容的部份則規劃了不同屬性文章,希望透過知識性的啟蒙與課程活動,讓這塊尚屬小眾的市場,能漸漸地接受這樣的飲食文化。

消費者也可在此找到 各式不同的食譜,從認識到購買,乃至於最後的烹調與分享,一條龍式的服務,我們與客戶早就幫消費者貼心規劃好了。

品牌精神重塑

配合客戶的新一波實體擴點,網站也必須重新演繹原本老舊的品牌形象,我們將屬於Cheese 的橙黃色運用在設計語彙中,

強調這是個年經的 / 輕鬆的 / 快樂的品牌,希望從線上到線下,可以一貫的讓消費者感受到固德威的生活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