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託無卡提款行銷宣傳活動

首頁/企業網站, 焦點案例, 行銷活動網站/中國信託無卡提款行銷宣傳活動
中國信託無卡提款行銷宣傳活動 2019-08-12T15:08:43+00:00

案例介紹

你的手指就是提款卡

中國信託首創台灣第一個指靜脈提款服務,解放了消費者厚重的錢包,從此不用再被找不到卡、帶錯卡困擾。

這次的挑戰,在於如何將一個原生的指靜脈提款功能,包裝成一個容易讓消費者印象深刻且易於推廣的概念。

在一開始的創意與後續執行,我們一直保持著與客戶的密切溝通。 不管是多麼瘋狂的概念,在日夜不斷的消化與會議中得到了各方都滿意的方向與結果,我們也很感謝這次的挑戰。

影片是概念傳達的好工具

這次的創意,都是從一部影片開始的,更可以說這次的製作,是圍繞著影片所建立的概念生態系。

我們從劇本到分鏡圖,鉅細彌遺地將手指如何與提款連結,做了生動的演繹,也讓整體的製作時間與失誤降到最低。

等劇本概念確認後即是網站與周邊素材的製作。 在這個社群平台為優先的時代,一部有趣的影片,可以勝過千言萬語。

概念以一群特務的新任務為出發點,在提款救地球的緊急狀況下,如果沒帶卡是有多囧的事情。

還好有中信指靜脈DNA 的發明,讓任務得以順利進行,也讓一指提款神效率不只是傳說,更是台灣正要發生的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