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機師線上招募平台_APAS

首頁/企業網站, 焦點案例/亞洲機師線上招募平台_APAS
亞洲機師線上招募平台_APAS 2019-08-12T15:10:52+00:00

案例介紹

APAS ( Asia Pacific Aviation Service ) 為全球機師提供進入亞洲航空公司就職的線上服務平台,協助歐美機師們前往亞洲面試、考試、錄取通知、報到、就職適應….等全流程服務。

因應全流程服務,APAS 網站提供線上註冊及會員多項服務機制,讓經常航行於全世界各地的機師們,可以隨時透過行動網路了解最新的航空公司的工作機會及考試的時間點。

 

公司內部管理的E 化作業

人力仲介服務的專業能力,不只是在於媒合還必須了解機師人員性格特質、考試、就職紀錄…完整履歷資訊,才能為機師們找到適合的工作機會。

因此,可以快速掌握每位APAS機師會員的資料,利用系統自動化的篩選及全流程作業,更快速讓航空公司及機師互相成為夥伴,是APAS 2017年 邁入數位新階段的成長重點。

一旦註冊APAS 會員,經審核資格符合航空公司需求條件,即可上傳應徵相關資料,所有面試及考試流程,均透過線上系統紀錄及通知。讓機師們在經常移動的工作特質下,也可隨時查看最新資訊。